当前位置: > 会员风采 >

惠安剑盾党支部积极参与集英集团“无偿献血 你我先行”无偿献血

时间:2022-05-20 10:52  作者:惠安剑盾 陈小娟  总点击:


       4月29日,集英集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你我先行”无偿献血活动,惠安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杰、副书记邱培强、支委委员蔡丹丹以及刚转为正式党员郭晓伟积极响应,参与到献血队伍中。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他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排队进行扫码测温、填表登记、健康征询、体检化验、采血等献血流程,切实体现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民办实事、做好事,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彰显出惠安剑盾党支部党员冲锋在前、为民服务、无私奉献、支持公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袋热血就是一份爱心,传递着力量与温暖。本次参与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既有多次献血的“达人”,也有首次献血的“新人”,他们表示,献血不但能够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有益身体健康,还可以为临床用血提供保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以身作则,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用爱心传递爱心,以热血奉献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