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泉州市保安协会一行到宁德市保安管理协会开展交流考察

时间:2018-08-14 14:04  作者:泉州保安协会  总点击:







    2018年8月8日-8月10日,泉州市保安协会常务副会长万建平、荣誉副会长安国庆、副会长苏若煌等一行到宁德市保安管理协会开展交流考察活动。宁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林树光、宁德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保安管理大队大队长朱志涛、宁德市保安管理协会会长张传斌、宁德市保安管理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黄孝琪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树光政委首先对泉州市保安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传斌会长简要介绍了宁德市保安管理协会的总体情况,万建平常务副会长介绍了泉州市保安协会的组织机构、自身建设及运作管理情况,随后双方就保安行业业务、保安员的管理与素质提升、脱钩改制问题、行业培训等方面进行详细探讨。考察团一行随后参观走访了宁德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活动,协会践行了“走出去”的具体要求,不仅能够达到加强双方联系、相互传经送宝、相互提高的目的,也能够促进两地协会共同进步、两地保安行业健康发展。新的形势下,协会将通过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宣传、调研和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能力,通过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建设载体,以广大会员单位为重点,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我市保安企业“走出去”的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