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公司扎实做好“津汇红树湾房产”第五期开盘临时

时间:2018-01-23 09:20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从1月22日至24日,泉州洛江津汇红树湾楼盘第五期开盘,洛江群英保安3天将派出45名保安员扎实做好现场客户选房咨询、秩序维护等临时性安保工作。
    期间,公司庄进村大队长实地查看安保现场临时设施,要求全体参战安保人员要克服麻痹思想,尽量把问题想细一点,把困难考虑充分一点,把工作部署严密一些,确保安保任务圆满完成。并强调三点:一是提高认识、细化措施。要认真对照安保部署要求,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务必做到尽职尽责、提前进岗、严守纪律,切实做到警令畅通、快速反应。二是严格执法、文明执勤。要注意自身风纪,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为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营造了安全、有序、畅通的环境,充分展现洛江群英保安良好形象。三是加强沟通、确保安全。要牢固树立工作“一盘棋”和安全第一的思想,与房地产商紧密配合,严格活动期间的交通管制及沿线各路口车辆、行人的管理与疏导,确保安保活动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