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安盾保安公司培训校园保安专管员

时间:2018-01-24 10:39  作者:安盾保安 王茂源  总点击:




    为加强校园保安员管理工作,服务校园安全,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专门招聘了5名校园保安专职管理人员,并组织了岗前封闭式培训活动。
    随着校园保安员不断增加和新派驻学校地点偏远的存在问题,结合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出台《安溪县学校保安员工作考核及奖惩实施细则(试行)》的要求,安盾保安公司保安部现有的管理人员已远远无法胜任此项管理工作,为此,保安公司择优招聘了5名符合条件的校园保安专职管理人员。为让校园保安专管员尽快熟悉管理业务,安盾保安公司组织了为期5天的岗前封闭式培训活动。
    培训中,公司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保安教官等分别作为授课人为校园保安专管员授课,从保安基础理论知识、保安职业技能等入手,配套进行讲授管理细节和技巧,组织开展队列、礼仪等常规性现场演训,让这些校园保安专管员在较短的时间内熟悉并掌握保安员管理的相关知识和程序。
    通过5天封闭式培训后,这些校园保安专管员已初步具备上岗的基本要求。据悉,保安部将继续组织校园保安专管员和保安大队长进行跟班纠察,完成从理论知识到现场管理的转化和跨越,走完独自上岗前的最后一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