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工会委员会第四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1-19 09:49  作者:集英保安 黄添元  总点击: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16日上午,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工会委员会第四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集团总部办公楼七楼顺利召开。大会主席团成员、职工代表共计299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听取、审议了集团总经理陈超群作的《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戮力同心再谱华章——集团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报告,集团工会主席蔡秀琼作的《凝心聚力谋发展 同心共筑集英梦——集团工会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要思路(草案)》报告,以及《集团工会2017年度经费审查报告(草案)》《集团2017年决算及2018年预算报告(草案)》《集团员工工资、待遇管理(暂行)规定(草案)》《集团企业年金方案(草案)》《集团工资专项集体合同(草案)》等文件。会上,职工代表积极行使表决权,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会议审议的报告、文件。同时,会议宣读了市总工会关于《集团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增、替补委员的批复》及集团工会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决定,表决通过了职工替补监事。最后,行政方代表集团总经理陈超群与集团工会主席蔡秀琼签订了集体合同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大会按照既定程序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会议议程。
    大会号召全体集英同仁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奋勇拼搏。在新的一年里,做精主业,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增强企业撬动能力,打造旗舰型安保服务企业集团。
    大会在高亢嘹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