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新气象 新开局—福建省海丝保安公司召开新年工作主题会议

时间:2018-03-05 17:41  作者:海丝保安 海桦 巧君  总点击:


    2月27日,是福建省海丝保安公司春节假期后召开的第一个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会议。下午3时,公司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早早到达会议室。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叶亚志主持,王建清董事长、孙惠东总经理参加会议。
   下午3时会议正式开始。副总经理叶亚志首先向大家宣读首项文件通知。并希望大家立即“收心归位”打起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抓紧、抓实、抓好2018年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各大队、中队要高度重视人员岗前教育培训,针对保安工作的特殊性以及有效避免一些突发事件的发生,要求所有管理人员及保安员积极主动学习应急知识,迅速树立队伍形象 。同时,加大重视对各派驻点督察、夜查、巡查制度。接着便是各中队、大队负责人对春节前后工作进行综述。
   公司总经理孙惠东也做了公司新年发展的主题讲话。并明确提出海丝保安公司在2018年里要以“18字”新开局的实干担当精神,以“讲奉献、比贡献、创品牌、融关系、谋发展、新作为”为工作总思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海丝“保安服务形象品牌”。
    海丝保安公司王建清董事长在会议上强调,所有管理人员要始终围绕公司发展理念,“强作为、谋发展、创品牌、保安全、创满意的工作目标认真履职、勇于担当,使各项工作得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为公司长足发展做出积极、重要的贡献。
    最后,王建清董事长对2018年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他提出,新的一年,是新的希望,新的里程。在2018年,大家要认真理悟“讲奉献、比贡献、创品牌、融关系、谋发展、新作为”的工作总思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不懈奋斗,努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