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织就安全网 护航啤酒节

时间:2018-08-10 14:14  作者:惠安剑盾 王丽云  总点击:



 
    7月30日至8月1日,连续三天的惠泉啤酒文化节在燕京惠泉啤酒公司惠女广场内隆重举行。空气中漫着淡淡的麦香味,到处都是狂欢的人群,人们激情畅饮,与啤酒音乐共舞,舞台上超模走秀、舞蹈、音乐及近百种美食加激情表演助阵这场属于惠安人民的城市狂欢。
    人群中,有一支安保队伍,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成为啤酒节的另一道风景线,他们是惠安县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驻辋川镇政府治安联防巡逻队员。据悉,为确保此次啤酒文化节的顺利进行,惠安剑盾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安保工作领导小组,抽调惠东分公司黄伟龙副经理、何强主管为现场总负责,并制定了严密细致的安保方案,明确岗位责任,确保安保措施落实到人。在执勤过程中,安保人员着装规范、文明执勤,给广大游客营造了一个和谐的节日环境。
    这是一场欢乐与美相融合的盛会,在这三个醉美的夏日夜晚,惠安剑盾公司派出的二十几名安保人员,用汗水织就安全网,为人们打造一个秩序井然、安全欢乐的啤酒文化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