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中国保安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黄学峰一行莅临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

时间:2018-12-04 10:16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2018年11月22日下午,中国保安协会副会长黄学峰、秘书长金玉兰、省保安协会副会长刘洪等一行莅临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苏若煌、副总经理丁翔陪同。
        苏若煌总经理简要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公司近年来准确把握市场定位,在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为政府部门、社会单位提供安保服务,特别是在承担各类大型活动安保任务、协助公安机关处置各类群体性事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黄学峰副会长听取了介绍后,结合新时代新保安,从业务管理、队伍管理、品牌宣传等方面为国安保安公司提出了不少建设性和指导性意见。
        丁翔副总经理对黄学峰副会长一行传经送宝表示由衷感谢,同时表示将认真落实黄会长提出的指导意见,深刻认识到公司在新时代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在公安机关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和保安协会指导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握保安行业发展趋势,转变发展理念,创新管理方式,优化服务模式,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拓展新业务,打品牌、树形象,不断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将公司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