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武荣保安全面部署节前安全工作

时间:2019-02-11 09:23  作者:南安武荣 陈景娥  总点击:

 
      临近春节,为全面做好公司节日期间的工作,确保公司内部绝对安全,2月1日下午,武荣保安召开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对春节期间各部门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公司总经理江成绩、副总经理李建忠,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是通报了1月30日-31日内部安全检查情况,各部门在内部事务管理、车辆安全管理、值班备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汇报。接着由李副总传达了南安市公安局《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春节轮值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布置安排了2019年我司各部门春节轮值工作,特别是保安部、技防部、押运分公司等业务部门更要确保每天都有带班轮值领导,遇有临时突发情况,可以立刻开展工作,确保我司服务各客户单位人防、技防、物防的绝对安全。
        最后,江总对于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管理,严格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坚决筑牢安全防线;二是加强队伍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三是规范车辆使用管理,坚决杜绝公车私用,特别是严禁涉赌、涉黑、涉枪事件的发生;四是确保所有轮值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工作比平时更用心,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