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泉州台商投资区集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召开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

时间:2019-02-11 15:35  作者:台商集英 李凡义  总点击:

2019年1月31日下午,泉州台商投资区集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专项整治集中约谈会,传达《中共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转发驻市国资委纪检组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工作的通知》(闽集保纪[2018]26号)文件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泉州台商投资区集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业务部经理兼职纪检监察员李凡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专项整治集中约谈,是各级纪委监委的明确要求,旨在通过约谈提醒,进一步明确责任、压实责任,持续深入推进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筑牢第一防线,切实加强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2019元旦春节期间能否风清气正,关乎党员干部职工对公司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与信任。党支部要从政治和公司的高度,充分认识元旦春节期间持续正风肃纪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落实省市、集团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和管理。二要把好第一关口,切实履行正风肃纪监管职责和牵头责任。要紧盯各部门财务人员、公务接待和差旅、公务用车、单位食堂等关键环节、关键场所,坚决整治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职工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等节日“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三要严守第一职责,切实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和常态治理。要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对群众和媒体网络反映、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发生在元旦春节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要迅速组织核查处置,依规依纪依法从严从重处理。会议还通报了省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