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狮市保安公司押运分公司联合金融服务单位开展春节后守押安全检

时间:2019-02-18 09:02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守押勤务操作规程,督促押运队员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节后工作中。2019年2月14日—15日,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分公司联合农商行、农行等金融服务单位深入石狮农商银行、农业银行等服务网点开展春节后安全督察工作。
        期间,督察组就站位警戒、尾数交接、装卸款箱及枪弹制度、应急值守制度落实等方面进行检查,并调阅相关监控资料,对运钞车行车安全、驾驶员操作规范、押运员车内定位等展开现场抽查,对部分操作不规范的队员进行当场批评,并要求全体守押人员要立即调整工作状态,整改不足,切实增强守押安全责任意识,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执行,确保不发生安全隐患问题。
        本次安全督察工作得到了客户方的大力支持,纷纷肯定了我司安全守押工作,并指出,节假日后也不能松懈守押督察工作,要把控好关键节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护航金融运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