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加强训练不松懈 提振队伍精气神

时间:2019-04-12 13:31  作者:惠安剑盾 吴伟忠  总点击:

——剑盾保安公司组织开展防暴处突训练活动


        4月8日下午,惠安剑盾保安公司派驻黄塘临时仓库保安执勤组按照公司的部署和要求,开展了时长2个小时的防恐防暴器械使用技能训练活动,公司纠察培训部邱培强经理亲临培训现场示教。
        本次培训内容为防暴盾牌、防暴钢叉、防暴警棍等日常防暴器材的使用技巧。培训按照制定好的演练预案,现场模拟一名持刀“歹徒”冲进临时仓库,几名保安员见状飞步上前,用盾牌钢叉迅速制伏劫匪的实战演练过程。在邱经理的亲自示范和讲解下,队员很快掌握了各种紧急、突发、意外事件的预防和应变的处置方法。
        剑盾公司每年都会组织开展多次的大培训大练兵活动。特别是自今年3月份新组建纠察培训部以来,按照从难从严、从实战需要出发的方针,加强、加大对保安员的培训力度,探索岗位练兵训练的新方法、新举措,在各派驻客户单位营造出一股不怕输、争先进的练兵氛围,保安人员业务技能和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呈现出一派“春和景明”之象,队员应对突发事件处理能力得到了提高,队伍整体实力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赢得了客户单位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