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晋江保安圆满完成第二届中国(晋江)国际家装建材博览会安保工作

时间:2019-04-12 14:03  作者:晋江保安 欧阳长青  总点击:





        2019年4月4日,由晋江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联合主办,晋江市建材陶瓷行业协会、福建荟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二届中国(晋江)国际家装建材博览会在晋江市磁灶镇落下帷幕。受举办方委托,晋江市保安服务公司承接了展会安全保卫,共出动228人次,并在晋江市公安局的监督指导下,圆满完成安保任务。
        据悉,本届展会是助推晋江品牌产业升级、做强实体经济、打造区域品牌、展示晋江形象的重要举措。今年展会全面升级,展览面积30万平方米,主展场设有多个展区,成功吸引了众多企业齐聚晋江,集中展示国内外家居建材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趋势。为确保展会顺利进行,安保前期,保安公司提前介入,多次到现场走访勘察,根据现场情况制定安保方案,在出入口采用多种安检手段进行入门安检,加强馆内巡逻。同时,在上岗前组织安保人员进行动员部署;安保结束后,点评当天安保工作情况。
        安保期间,晋江市委、市政府领导多次到场检查指导安保工作。晋江市保安服务公司全体参加执勤人员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及安保方案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安保工作,从3月18日布展开始至4月4日撤馆结束,连续奋战18天,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确保展会顺利进行,得到了举办方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