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协助泉州市儿童医院举行"世界提高自闭症意识日”

时间:2019-04-16 09:44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近日,泉州市儿童医院在医院一楼大厅举行"世界提高自闭症意识日”和“神经康复科"义诊大型活动,提高人们对自闭症的认识,同时宣传早期诊断和干预治疗自闭症的重要意义。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参与,人流量比平日里增加不少,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做为医院现场驻点保安公司,全力协助医院开展此次义诊活动。
        为保证义诊活动顺利进行,由国安保安驻儿童医院保安队伍队长带队,精心组织队员对活动现场进行安全检查,认真排除各种不安全隐患。同时采取定人、定岗的方式,对现场的重要入口加强警戒,对各应急通道的疏通和现场的巡查工作,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保证活动有有序的进行,防止出现拥挤和踩踏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扎实有序的准备,全面的安全保卫措施,国安保安驻儿童医院保安队伍圆满完成了泉州市儿童医院"世界提高自闭症意识日”和“神经康复科"义诊大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