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君悦华庭小区用实战演练构筑消防安全防线

时间:2019-04-17 09:09  作者:惠安剑盾 吴伟忠  总点击:





        俗话说:防火两大忌,麻痹和大意。火灾看似小概率事件,看似与自己无关,但它却实实在在发生在我们身边。
        为了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保安队员和工作人员的消防应急能力,保障受保单位生命财产安全,4月15日下午,惠安剑盾保安公司组织驻君悦华庭小区物业服务中心保安队员和工作人员开展了春季消防演练,公司纠察培训部人员到场全程指导。
        当天演练内容是遇火灾时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水带的快速连接以及如何正确逃生等消防应急技能。君悦华庭小区物业安保人员、服务中心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此次演练。演练现场,面对熊熊烈火,参训人员个个镇定从容,服从指挥口令,逐人逐次以规范的动作熟练操作灭火器械迅速将火源扑灭。整个演练过程组织严密、指挥得当、操作规范。
        此次演练,不仅增强了小区保安人员、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也检验了小区保安人员、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消防技能,为君悦小区消防安全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