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安盾保安公司圆满完成 2019年安溪开茶节仪式安保活动

时间:2019-04-22 10:13  作者:安盾保安 王茂源  总点击:



        4月20日上午,应安溪县人民政府等单位的聘请,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出16名临时保安员参加2019年安溪开茶节仪式暨第三届安溪铁观音大师赛启动仪式的安保工作,并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地点设在安溪云岭茶庄园,是安溪县年度的重要茶事活动之一,规格高,有央视、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社、福建日报等各大权威媒体记者云集,直播、报道安溪开茶节现场第一手的新鲜资讯。由于安保地点较为偏僻,安盾保安公司专门从城区抽调16名安保经验丰富的保安员,经过短暂的专业知识和工作须知的培训后,在保安部经理陈青春的带领下,于20日上午赶到安保现场。开茶节仪式开始后,保安员按照预先制定的安保方案和主办方的要求,在重点部位、停车场、交通要道等各就各位,协助辖区派出所民警和交警维护会场、交通秩序,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安保活动。
        参加安保工作保安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专业的保安技能,向参加2019年安溪开茶节仪式暨第三届安溪铁观音大师赛启动仪式的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展现了茶乡保安的风采,并得到了主办方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