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以练为战 防患未然

时间:2019-04-28 08:53  作者:惠安剑盾 吴伟忠  总点击:

——惠安剑盾公司联合务单位共同开展消防预案演练




        消防安全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也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基础。为进一步增强服务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驻点保安人员的消防业务技能,树立“消防安全大家防、共同防”的安全意识,4月24日下午,剑盾保安公司联合服务单位邦丽达公司,共同组织开展消防预案演练,邦丽达员工及公司驻点保安员五十余人参加此次演练。
        演练在邦丽达公司举行,首先由剑盾公司教官对各类灭火器、水带、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随后,参演人员分组进行了灭火器灭火及消防水枪实操演练。整个演练流程井然有序、操作规范、处理迅速,最大化的保证了实效性。
        此次演练,提高了参演人员初期火灾扑救能力及协同作战能力,同时,也展示了剑盾公司在企业护卫上的良好形象,得到邦丽达公司领导及员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