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泉州集英保安第一医院执勤班 助力客户单位开展“暖心活动”

时间:2019-04-29 15:26  作者:集英集团 刘紫云  总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院区安保服务品质,增强安保队员文明执勤意识,近日,泉州市集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驻泉州市第一医院执勤班组积极配合客户单位开展“暖心活动”。
        “暖心服务”三年行动是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市委提升公立医院医疗管理服务水平的专题会议精神,以改善人民群众就医体验感和获得感为主旨的主题活动。公司派驻泉州市第一医院执勤班组严格遵循“文明执勤  暖心服务”原则,认真分析医院的特殊形势,提出了“安全服务四做好”,致力于改善服务品质,提升群众就医体验。
        一是“做好安全管控”。院区保安执勤班组认真划分高峰期和重点区域,对特定区域和重点区域加强管理,在关键时间点由保安领班对院区楼层进行清场封闭管理,包括检查医务人员及病人物品是否保管完好等。二是“做好安全检查”。院区保安执勤班组坚持每周组织进行一次对医院各区域安全隐患的检查工作,不断优化各类应急预案,并将所查安全隐患的针对性整改书面报告院方,提升群众就医安全感。三是“做好安全宣传”。院区保安坚持每周一次对医护人员进行治安防范提醒,告知离开办公室要注意关门锁门,发现可疑人员要立即通知保安员。四是“做好安全提醒”。院区保安执勤班组在挂号处、收费处、急诊科等人流量大的公共区域及时,提醒病人注意保管好贵重物品,并竭尽所能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帮助。
        泉州集英保安公司派驻泉州市第一医院执勤班组配合客户单位开展“暖心活动”是提升群众就医体验的服务延伸。院区保安执勤班组将继续以热忱文明的服务和扎实有效的作风推动保安安保工作有效提升,与院区工作人员共同打造有温度的医院,为建设“幸福泉州”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