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五一劳动节 安全在行动

时间:2019-04-29 15:49  作者:台商集英 李凡义  总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确保“五一”节假日期间公司和派驻单位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公司和派驻单位的生命财产安全。2019年4月27-28日,泉州台商投资区集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业务部经理兼职安全员李凡义、综合部赖春锦组建检查组深入公司办公室、停车场及先后走访海上丝绸之路艺术公园亚洲园、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台商投资区分公司、泉州中车唐车轨道车辆有限公司、泉州师院附属小学台商区分校、泉州台商投资区医院等各派驻单位对重点部位进行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
        此次的安全大检查,有效减少了公司和派驻单位的各类安全隐患,极大的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并通过保安论坛微信公众号每日推广安全教育宣传,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全体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克服了麻痹大意思想,有效防范了事故发生,为客户单位度过一个祥和、安定、快乐的五一劳动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检查组高度重视“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原则,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加以排除,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安全、舒心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