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坚守岗位,护您前行”海丝保安与您风雨同行

时间:2019-05-21 09:11  作者:海丝保安  总点击:





        2019年5月16日,泉州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将有强雷暴、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福建省海丝保安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清先生召开临时紧急班队会议,要求各派驻点进行防汛措施,特别是地势低洼地区,检查各派驻区域内的排水沟是否通畅;区域内外雨水井、污水井、雨水管是否有堆积物,并加以清除,保证排水畅通;同时加强电气设备设施的检查、巡视工作。
        派驻信息学院柯志民中队长在会议结束后立刻赶往信息学院安排工作,由于信息学院地势较低,傍晚17时暴雨持续降临,多处道路由于施工等其他因素影响,水很快淹没了信息学院涵洞口岗亭通往三期路段,水势上涨接近40公分,已经看不清楚水下路面的实际情况。柯志民队长组织全体保安员搬来四方铁架在涵洞内,并且安排2名保安员在洞口引导过往行人缓慢通过;另外安排保安员对路面进行探查隐患工作,确保路面安全。
        5月17日下午开始的强降雨来势汹汹,信息学院涵洞口岗亭通往三期路段水势上涨至膝盖以上无法通行,队长孙宝立即提前赶往涵洞口在路口设立警示标志,并提醒过往群众绕道行驶。
        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队员们对近日的防汛工作高度重视,深知防汛责任重于泰山,人民群众利益高于一切。在日常防汛工作中,海丝保安的每一位队员都将始终绷紧防汛这根弦不放松,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加强防汛演练,加强重点区域巡查,不打无把握之仗。在汛期高峰期,海丝保安将始终全力坚守在一线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广大师生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