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洛江群英保安召开2019年上半年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5-23 08:57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5月21日,泉州市洛江群英保安公司召开上半年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公司林副总经理主持,苏总经理、保安部、发展部等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着重围绕各自重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逐一进行汇报,自我剖析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下半年工作目标。公司林副总分别进行点评,指出工作成效和不足之处,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建设性建议。
        苏总经理在肯定各部门工作成效的同时,对下半年提出要求:一是保安部:突出工作重点,保安部要在队伍管理、临时安保、人员招聘、绩效考核、派驻单位训练演练等方面下功夫;二是发展部:要在业务拓展、招投标及标书制作、客户单位维护、合同续约等方面努力;三是办公室:要持续协助综合部做好人员档案管理、队员考勤考核、思想作风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