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英守押驻中行守护班组5月份 开展自助银行预警测试演练

时间:2019-05-28 14:36  作者:集英守押 李长洪  总点击:



        5月21日晚上,泉州市集英保安守押有限公司派驻中行守护班组按照制定的年度演练计划,组织分行本部安保人员到辖内洛江支行开展自助银行预警测试演练,实地检验本级监控中心值机员预警响应能力。
       演练场景模拟两名不法分子于晚上21时11分左右进入洛江支行自助银行,企图安装ATM非法侧录装置,其中,一名不法分子在自助厅门内把风,观察外部动静;另一名不法分子则前往ATM机安装非法侧录装置。分行监控中心值机员在关注自助银行预警弹图时发现这一情况,立即接通远程喊话装置进行严厉告诫,并启动前端声光警报装置,同时向当地公安110报警。此时自助厅内警报声大作,两名不法分子见势不妙,匆忙收拾作案工具逃离现场。
通过此次演练,公司守护驻点监控中心值机员发现和处置异情响应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也实地检测自助银行技防设施相关功能运行状况,有效发挥安防监控中心在防控外部案事件中主阵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