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协助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安

时间:2019-06-03 16:31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下属的国际博物馆协会确定每年5月18日为世界性博物馆文化宣传日。这一天世界各地博物馆都将举办各种宣传、纪念活动,庆祝自己的节日,让更多的人了解博物馆,促进全球博物馆事业的健康发展,吸引全社会公众对博物馆事业的了解、参与和关注。
        2019年5月18日,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点博物馆保安队伍,全力协助活动开展。
        针对周末举办活动人流量大、展览物多等特点,确保各项安保工作能安全有序的进行,国安保安驻点队长提前做好安保对接工作,认真制定安保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安保人员的岗前教育培训,明确安保岗位职责要求,强化工作纪律和工作责任心,加强巡查管理力度。各驻点队员按照队长的工作安排,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文明执勤、微笑服务,主动引导,赢得主办单位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