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晋江创和圆满完成晋江市(安海)端午民俗文化相关活动安保工作

时间:2019-06-20 13:41  作者:晋江保安 欧阳长青 苏  总点击:



        2019年6月6日至6月13日,第十一届海峡论坛-晋江市(安海)第八届两岸端午民俗旅游文化节活动将在晋江安海镇举办。本届文化节举办在我们国家建国70周年之际,更好地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和泉州“东亚文化之都”“海丝先行区”建设,保护、传承和展示晋江特色优秀传统文化。受举办方委托,福建省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承接了其中“水上捉鸭”竞技活动安全保卫工作。
        2019年6月7日,本届文化节主要活动“水上捉鸭”竞技活动在安平桥景区如期开展。今年的水上捉鸭活动一如既往的吸引了众多民众。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福建省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提前进行现场勘查,制定应急方案。活动开始前,为防止拥挤及踩踏事件的发生,在湖岸边均放置了铁马,对人群进行隔离。活动过程中,保安公司参加安保人员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对现场进行管制,维护活动区域观看秩序;随着观看的群众越来越多,保安公司执勤人员在公安机关的指导下,在人流较为密集的区域增派人员,进行分流及引导,保证群众安全、有序的观看活动。
        安保过程中,保安公司全体执勤人员在晋江市公安局的指导下,尽职尽责,文明引导游客,圆满完成了安保任务,赢得了群众及主办方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