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英守押、建设银行泉州分行组织召开 2019年押运工作联席会

时间:2019-06-21 10:06  作者:集英守押 林丽妮  总点击:

        6月14日,泉州市集英保安守押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泉州分行组织召开2019年押运工作联席会。建行泉州分行安全保卫部总经理林育新、营运管理部副总经理吴朝水、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李荣来及建行惠安支行、南安支行保卫部等相关负责人,公司总经理庄能平、副总经理刘文钦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联席会。
        会上,林育新总经理通报了建行在上半年对公司押运工作的监督情况,对公司在车辆规范统一、制度健全完善、协调沟通良好、管理工作到位、岗位职责落实有效等方面给予了肯定。接着,庄总汇报了近年来公司发展情况及近期来建行押运勤务日常管理工作,他表示,在建行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努力为建行等客户提供优质守押服务,坚持依托科技优势,强化安全保障,保障了银行方现金有序安全运营。随后,建行分行、支行保卫部门负责人还分别就押运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意见,并就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应对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与公司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此次联席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公司与客户单位的沟通与交流,使双方的配合协作能力得到有效提升,针对建行提出的有关建议,公司将强力补短板、上措施,为金融单位提供最大的支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进一步促成双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