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 石狮市保安公司押运分公司开展岗位大练兵

时间:2019-06-24 11:23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押运队员安全防护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守押安全。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押运分公司结合“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全体押运队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岗位大练兵活动。
        本次岗位大练兵活动结合队伍实际,拟定集训方案,以加强队伍综合素质、提高守押安全技能为重点,融合“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通知要求,制定专项培训计划。一是强调分工协作,提升培训成效;二是做好工作预案,应对突发情况;三是严守纪律要求,确保绝对安全。
为确保集训取得成效,押运大队详细制定训练计划,明确规定每日必须训练2个小时,每日必须进行训后小结。训练主要内容有1000米跑、稍息、立正、步伐的行进与停止、指挥手势等基本动作。集训期间,以各中队为单位、以各中队长为教官组织展开分组训练,全体参训队员气势高涨、听从指挥、认真训练,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完成训练内容。

        通过本次岗位大练兵活动,进一步鼓舞了士气,激发了斗志,为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这场硬仗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