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剑盾保安公司组织泉惠发电食堂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19-06-28 08:46  作者:惠安剑盾 吴伟忠  总点击:



        食堂的消防安全一直是泉惠发电有限公司安全防火的重点部位之一。为提高食堂人员预防火灾、处置火灾及提高消防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6月24日下午,惠安剑盾保安公司应泉惠发电公司邀请,组织泉惠发电食堂工作人员开展了食堂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泉惠发电食堂员工共计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培训过程中,剑盾保安公司教官就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与技能操作、火灾防范注意事项及初级火灾的正确处置、紧急情况下的逃生和应急疏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示范了灭火器的操作技能和使用方法,同时要求食堂工作人员做好“三关”和“四熟悉”,“三关”即下班前要关门窗、关电源、关气源;“四熟悉”是熟悉本单位疏散逃生路线、熟悉引导人员疏散程序、熟悉避难逃生设施使用方法、熟悉火场基本逃生技能。
        参加培训的员工表示将严格执行消防安全操作规程,扎实做好消防安全预防工作。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强化了食堂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提高了基本消防技能,为食堂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