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英集团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9-07-05 13:33  作者:集英集团 张婧文  总点击:





        7月1日上午,集英集团党委在集团总部办公楼七楼会议室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集团领导、全体党员、各部门、各子(分)公司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桂宇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面对党旗,9名新党员庄严宣誓,表达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铮铮誓言的决心。洪俊杰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随后,举行了“两优一先”表彰仪式。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晓阳宣读了《中共泉州市国资委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和《中共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6名集团“优秀共产党员”代表、3名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集团“先进党组织”、2名市国资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1名市国资委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市国资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依次上台,从领导手中接过证书和奖牌。
        在接下来举行的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仪式上,集团党委将“生日”祝福和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礼物——贺卡、党徽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送到党员代表手中。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超群在讲话中指出,回望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光辉历程,党带领人民取得了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他希望全体党员,守初心、敢担当、严律己,牢记使命,奋力拼搏,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电影《大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