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晋江创和保安开展财务自查自纠专项工作

时间:2019-07-10 09:10  作者:晋江保安 王琳  总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财务管理自查自纠“回头看”暨查摆整改工作。2019年7月8日,晋江创和保安公司召开动员部署会,对中队管理部、犬防部、培英培训2019年上半年业务工作及财务管理进行探讨和规范,对拓展方向不明、财务管理欠规范等问题制度整改计划和措施。中队管理部、犬防部、晋江市培英培训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王琳主持。
        会上,王总对“财务管理自查自纠回头看暨整改计划进行部署。他指出,本次财务管理自查自纠“回头看”暨整改计划,是根据前段时间公司财务检查实施阶段所做的“财务监管回头看”,对各部门进行的财务“再审核”、“再自查”;这是推动公司财务向正规化运营所做的一项重要举措,这种活动将不定时开展抽查,以促进和监督公司更快更好开展。
        他强调,半年工作已结束,并不代表各项工作已按规定结束,各部门要认真核理2019年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特别是财务管理中需规范和完善的问题,要查找问题根源,完善和根除毙端,力求达到财务规范化、正规化运作。同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规范合同签订与票据审核、工资发放“双向”审批制度;二是强化票据开具与合同签订监督登记审批流程;三是规范受聘客户收费监督管理走访制度;四是建立健全各部门财务未到账周、月通报管理;五是财务监管的责任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