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激情赛场 剑盾护航

时间:2019-07-17 08:55  作者:惠安剑盾 吴伟忠  总点击:

——剑盾保安圆满完成市运会“射箭”项目安保工作


        7月15日至16日,泉州市第十一届运动会射箭比赛在惠安聚龙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本届比赛由泉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泉州市体育局、泉州市射箭协会承办,来自各县(市、区)的百余名运动员在这里展开巅峰对决。惠安剑盾保安公司承接本次比赛的安保任务。
        据了解,四年一届的泉州市运动会是泉州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为确保赛事的顺利、安全、有序进行,剑盾保安公司高度重视,以确保绝对安全为总要求,制定详尽的安保方案,做好安保人员配置并组织开展消防、防恐、防暴等应急演练。安保期间,提前到场设立安全警戒带,指挥车辆有序停放,引导嘉宾、运动员有序进出,确保了运动会期间场地和区域的绝对安全。
        三伏盛夏,骄阳似火。两天的安保,剑盾保安员克服高温炎热天气,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文明执勤、通力协作,向现场嘉宾、运动员展现了剑盾保安专业的安保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嘉宾、运动员和主办方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