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狮市保安公司召开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时间:2019-07-25 09:24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2019年7月15日,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半年度经营分析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洪世界主持,市局驻保安公司警务联络员、法人代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片区保安大队长等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立足当下实际工作,从关键指标完成情况、运营情况、服务情况、下半年工作思路及服务重点等方向作具体汇报。公司办公室、计财室等职能部门结合2018年同期数据进行比对,并根据实际数据汇总结果,分别对分公司、子公司及部门运营情况、资金情况、成本管控情况、服务质量情况等方面提出建议与帮扶,对各部门在主营成本控制、费用管控、税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洪书记对上半年公司在经营管控、业务拓展、服务质量等方面的亮点作出肯定,同时对人防、技防、物防等工作进行反思总结,并作出重要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明确各职能部门在下半年的经营方向,洪书记提出要求:一是要以提高经济效益为主线,实现经营创收。下半年是公司做实做强、快速跨越的阶段,要拓展业务范围,积极顺应行业新常态和新趋势,确保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在顺利完成的基础上能有所突破。二是要以安全生产为着力点,保障经营安全。要充分认识保安行业风险控制、合规经营的重要性,建立严格的安全防控体系,进一步强化内保工作,抓好各责任部门、各岗位人员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以创新经营为突破口,顺应市场发展。要不断拓宽服务范围,服务要以见成效、创业绩为检验标准,推动人防服务满足社会不同层次的需要,安防工作结合城安网建设实现新的突破,咨询、物业等服务工作整合优化资源、实现新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