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安保服务质量 建立一支规范化、专业化、管理

时间:2019-07-26 11:32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为了加强保安组织和保安员的管理,充分发挥保安队伍维护社会治安的辅助力量,为了进一步提高保安队伍的综合素质,塑造一个良好的保安整体形象,建设一支规范化、正规化、现代化保安队伍。2019年7月,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公司进行分批培训。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孙惠东总经理作为优秀退役军人亲自指导技能培训。
 
        为了达到预期目的,我们对培训期间的管理工作,制订出了详细保安员管理的规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服从管理,听从指挥,对违规违纪的队员给予教育处理。对培训过程中违反规定的采取扣分的管理方式,对不及格(补考后还不及格)给予扣发上岗证,一律不得上岗。训练是培训项目必不可少的课目,通过队列训练纠形像纠礼仪,通过消防训练练技能,通过擒敌训练学安全。通过政治教育让保安员树立的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这次培训过程中,大部份参训队员思想端正,吃苦耐劳,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在此期间,党员,队长、班长都发扬了模范带头作用;参训学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前以为培训是形式主义,走过场,没有想到,这次培训要求严格、训练严格,通过培训让队员学到一些实际的业务技能与工作方法。学到一些平时无法学到的知识。本次培训的重点是以实际出发,在课程上有一些新的调整,主要是保安基础知识、法律常识、消防技能、交通指挥手势、警务战术等课目。跟实际工作切切相关。大部学员都掌握了这些动作的基本要领。在思想有一个新认识,在礼节礼貌上有一个全新转变。学会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努力工作。 在训练过程中一些年纪大的老同志能够吃苦耐劳,永不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