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晋江开展2019年全市校园保安“反袭击”防暴演练

时间:2019-08-05 08:56  作者:晋江保安 王琳  总点击:



        为贯彻落实“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主题宣传日活动,2019年7月25日泉州市公安局、晋江市公安局、晋江市教育局、安平派出所、晋江市医院、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开展2019年全市校园保安“反袭击”防暴演练。
        来自六个单位近20名参演人员,在晋江安海职业中专学校共同展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防暴演练。全市近300多名学校安保人员观摩本场演练;晋江市电视台全程对会演现场进行录制。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保安监管大队长陈文杰、晋江市教育局主任黄昌发、晋江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副大队长陈新艺、创和保安公司总经理王琳到场观摩指导。
        陈大队长观摩演练后肯定了创和保安公司会演成效。他表示,在喜迎70周年大庆开展重点单位(特别是校园安保反袭击演练),时间恰当、成效显著,创和保安公司作为“十佳保安公司”要传承优良传统,做好全市保安行业的表率,做建国70周年安保坚实的“后盾”。创和保安公司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和指示,做好先锋表率作用,为70周年国庆献上一份忠诚的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