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驻泉州二院保安队安全培训

时间:2019-08-19 14:23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为积极落实“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维护医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努力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稳定的就医环境,响应“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活动,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福建省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以下简称:泉州二院)保安队于近日组织召开扫黑除恶暨反恐、消防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当前扫黑除恶重点工作,应急处置、消防法和灭火知识等要点进行详细讲解,并通过各类安全事故案例,对如何树立公共消防意识、正确识别消防标识、预防火灾、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内外隐患、个人面对突发事故应如何进行救灾及逃生等方面对公司驻点保安们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
        培训的最后,国安保安公司驻点泉州二院队长传达公司管理层会议指示,强调驻点队员应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坚决抵制涉黑涉恶的医托、“黑护工”及“黑救护车”,配合泉州二院营造和谐稳定的就医环境,为创建平安医院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响应“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活动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