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省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一行到晋江 创和考察指导工作

时间:2019-08-20 09:35  作者:晋江保安 王琳  总点击:





        2019年8月16日,福建省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办公室主任余呈山带队到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公司对保安公司运营及培训工作进行考察、指导。创和保安公司董事蔡金森、法定代表人、总经理王琳、晋江培英保安培训有限公司校长陈俊明陪同。
        王总首先代表创和保安公司对余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报告了公司运营情况、改制及今后发展方向。在听取保安公司汇报后,余主任一行对创和保安公司押运、人防、培训、门市、犬防等相关业务单位进行实地查看,认真细致询问了保安公司相关业务具体运作情况,肯定了创和公司所创造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希望创和公司在今后工作中要重视人才教育及职业理念的培养,推动保安行业向高素质发展,为今后培训工作向职业化转型升级,培育更多保安行业人才。
        王总表示,省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对公司的考察指导是公司发展的一个非常有利的机遇,是强化培训工作、推动职业化转型的契机,创和公司下属培英保安培训公司将按照余主任的建议和意见,加强职业化教学改革,加快转型升级,为今后保安企业及各行业培育和输送更多高素质职业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