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亲切慰问,温暖人心 海丝公司领导慰问受伤员工

时间:2019-08-21 10:18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8月17日上午,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亚志带领二大队队长钱瑞青前往医院,代表公司党委及工会看望受伤员工蔡新华。副总经理叶亚志详细询问了蔡新华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要注意休息,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亲手将公司慰问金以及慰问品送到了蔡新华手中。蔡新华表示,非常感谢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与帮助,自己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承诺给每一位员工百分百办理意外保险等福利。受伤员工蔡新华同志十分感谢公司有这么好的一项保障服务,让他感受到职工医疗保险报销带来的好处,减轻了家庭的负担。他希望自己早日康复,早日返回工作岗位,努力工作,回报公司的关心和关爱。 
        领导的慰问为员工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持,员工生病之时,难免会有耽误工作方面的担忧和歉疚,但是领导几句宽心的话语安慰了他们忐忑的心,也让员工的心与公司贴得更近,公司也给了员工归属感。
        员工的事情,就是公司的事情,这是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人文关怀的体现。把员工放在首位,把公司的关爱送到每一位员工的心中,使员工深深体会到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加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大忠大爱是为仁;大孝大勇是为义;修齐治平是为礼;大恩大恕是为智;公平合理是为信”,“仁、义、礼、智、信、孝”是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的根本。当公司员工遇到困难之时,公司总是及时的给予他们慰问和帮助,在这里,每一位海丝家人及他们的家庭一直被温暖着、被感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