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福建中保城市物流集团党支部开展“入户送关怀 温情暖人心”志愿

时间:2019-09-10 11:35  作者:集英守押 林丽妮  总点击:





        为发挥党团青年在脱贫攻坚战中的先锋作用,9月7日,在临近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来自福建中保城市物流集团党支部、泉州集英守押公司团支部的10余名党团志愿者,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路途颠簸,前往洛江区罗溪镇钟山村开展“入户送关怀 温情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早早就到达罗溪镇钟山村,经过简单的现场分工,义剪志愿者一部分留守村部为该村10余名老人进行爱心义剪,一部分随同其余的志愿者走进贫困户家中,给他们送去了米、油、被子等慰问品,并现场为病困老人提供义剪服务。每到一户,志愿者们关切地与他们谈心,了解他们生活近况,并为他们解读国家扶贫相关政策,引导广大他们感恩党的关怀与帮助,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争取早日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志愿者的关怀,让困难群众感动不已,连声道谢:“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中保城市物流集团!谢谢你们!”
        福建中保城市物流集团作为国有企业,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脱贫攻坚举措认真细致地落到实处,下一步,公司将继续丰富志愿者活动形式,力争提升志愿者服务工作质量,共建和谐互助的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