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保安患病陷困境 协会互助暖人心 ——市保安协会秘书长柯富森带

时间:2019-11-26 10:44  作者:惠安剑盾 王丽云  总点击:



       11月21日下午,泉州市保安协会秘书长柯富森带队来到惠安剑盾保安公司患病保安员薛连秋家中,为薛连秋送上了市保安协会的关怀和问候,并亲手将市保安协会保安互助金送到薛连秋手中,惠安县公安局驻剑盾保安公司联络员陈亚新陪同慰问。
       薛连秋系剑盾公司派驻县公共交通公司保安员,2019年9月因患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急性前壁心肌梗死Killip3级、高血压病3级进行了多根导管冠状动脉造影及冠状动脉药物涂层支架置入等手术,住院期间花费了巨额医疗费,使本就清贫的家庭陷入了严重困境。为了缓解薛连秋的经济困难,剑盾公司在核实情况后根据《泉州市保安协会保安互助金管理办法》,按程序为其申请了保安互助金补助。
       在薛连秋家中,柯秘书长代表市保安协会对薛连秋的病情表示慰问,并同薛连秋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术后身体康复情况,嘱咐薛连秋要注意术后的保养和锻炼,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争取早日完全康复。柯秘书长一席暖心的话语让薛连秋苍白的脸上露出阳光般的笑容,薛连秋表示此次保安协会的慰问对他来说不管是物质上还是心灵上都是雪中送炭,他深深感受到了来自保安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待身体完全康复后将以更高昂的精神面貌和更良好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保安事业中,以实际行动回报公司、回报协会、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