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狮市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洪世界带队慰问生病保安员 彰显组织关

时间:2019-11-26 10:55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2019年11月22日上午,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党支部书记洪世界带队到石狮市医院慰问生病保安员杨庆福,及时送上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期间,洪书记向生病保安员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并详细询问了其病情和治疗进展情况,同时嘱咐杨庆福同志要积极配合治疗,调理好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出院。最后送上了慰问金。杨庆福同志对公司领导的暖心慰问深表感谢,并表示会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上。
       据悉,杨庆福同志是保安公司驻公安局保安队的一名保安队员,本次住院是由于在工作中突发疾病,其兢兢业业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和赞扬。一直以来,保安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积极为员工排忧解难,增强队伍凝聚力,促进公司的和谐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