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海丝保安开展消防演练 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时间:2019-12-02 10:15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2019年11月13日,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客户单位开展2019年度消防和防恐防暴应急培训演练,驻点全体安保人员及客户单位所有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和演练。
       此次培训演练内容为初期火灾的扑救、控制、火场协调指挥、火场人员疏散引导和伤员救护、火场警戒、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火灾事故应急处理等。演练现场,万安消防中队李教官及公司保安部陈海斌督察给队员们深入浅出的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发生火情时的正确处置以及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进行现场演练。整个演练快速、安全、有序,使队员们在实际演练中掌握了消防安全相关知识。
       本次消防演练旨在就如何使用消防器材,时刻做到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保安员和客户单位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在突发情况下的应急水平,提高保安员和客户单位工作人员的防范能力与自救、互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