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泉州洛江群英石龙谷保安中队立足“四强化”规范队伍管理

时间:2019-12-03 09:32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公司石龙谷保安中队现有保安员9人,长期以来,中队立足“四个强化”规范保安员队伍管理,致力于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全能型”队伍。
       一是强化严进宽出,优化队伍质量。在招聘保安员人选上,明确招聘条件、严格招聘程序、实行公开招聘,把部队退伍军人作为优先考虑对象,把政治素质、文化素质相对较高、身体条件好、责任心强、热爱保安工作的优秀青年充实到中队队伍中来。按照相关规定通过招聘、严格进行体格检查和政审工作,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对合格者进行3个月试用后再正式聘用。   
       二是强化培训教育,增强队伍素质。严格贯彻落实各项培训制度,中队组织为期三个月的每周一训,坚持每周训、每月练,开展交通指挥手势、医疗救护知识、消防灭火、体能队列、反恐处突技能、保安基础知识等内容培训。   
       三是强化绩效考评,落实奖优罚劣。建立绩效考核制度、绩效工资制度和综合考评制度,把工资福利与工作绩效挂钩、与劳动成果挂钩,奖优罚劣。根据公司绩效考核,制定保安员的绩效考核制度,将保安的职责范围、工作细则、言行举止及执勤,按照纪律规范标准统一确定下来,并建立工作汇报制度考勤制度,每季度向公司组织汇报队伍管理情况及工作业绩情况,并纳入年终绩效考评。
       四是强化日常督促,规范仪表风貌。坚持开展一日一检查工作,定期组织人员深入保安宿舍开展内务秩序检查,强化保安队伍的内务秩序管理。开展经常性的督导检查,及时纠正保安员仪容仪表存在问题,确保在执勤、安保、景区服务等工作中,做到着装规范、佩戴胸卡、标识清楚。
       2019年度,该中队立足“四个强化”规范保安员队伍管理,真正做到让公司、景区、游客满意的保安队伍、保安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