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海丝保安开展“强化意识,防患未然”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时间:2019-12-13 09:19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教育,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实现迅速有效消防安全疏散,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及逃生的方法,2019年12月4 日,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举办了以“强化意识,防患未然”为主题的冬季消防知识安全讲座。
       此次培训特邀专业消防知识老师进行授课,授课老师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器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检查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期间,员工们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问,开展了互动与沟通。授课老师详细讲解了火灾的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通过培训,使我们保安员深刻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更加严格落实登记巡检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