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英集团11名职工获得“鲤城区第五届 三型百佳企业优秀职工”荣

时间:2020-01-16 10:31  作者:集英集团 黄添元  总点击:



       1月8日下午,来自集英集团等多家企业470名优秀职工身戴绣烫金字的绶带汇聚于鲤城区职工之家文体活动中心二楼共同参加由鲤城区总工会举办“砥砺奋斗正当时  不忘初心勇追梦”第五届三型百佳企业优秀职工表彰大会暨外来工平安返乡欢送仪式。集英集团姜炳枝、王伟、官文庆、丁碧燕等11名职工荣获此殊荣,并上台接受表彰。
       大会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始终保持匠心本色、做好模范标杆、立足新起点、追求新发展、创造新业绩;号召全区广大职工要以先进个人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鲤城高质量发展发挥主力军作用。
       荣誉的获得既是肯定,也是对集英集团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在新时期、新常态下,集英集团将继续重视优秀员工的培养和选拔,致力打造人才强企的战略,努力打造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员工队伍,增强企业撬动能力,将集团打造成为“城市综合服务供应商”,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