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晋江创和召开2019年银行客户安保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1-21 11:43  作者:晋江保安 欧阳长青  总点击:



       为加强两节前后全市受聘银行客户单位内部安全防范工作,提高新一年安保服务质量,2020年1月15日上午,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其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银行客户安保工作座谈会。晋江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六中队负责金融业务民警李建明,晋江创和保安主要银行客户单位行领导、安保负责人,市公安局派驻保安公司警务联络员张清淡、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李亚才、市公安局派驻保安公司押运分公司陈永春、保安公司总经理王琳及各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保安公司报告了2019年以来公司在人防、技防、押运、ATM巡逻等业务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对春节前后安保工作部署,并就如何加强银行安保工作、提高服务质量等与银行进行深入交流;各银行领导对保安公司重视银行业安保工作,不断完善机制,沟通畅通、迅速反应予以高度赞赏,一致认为,保安公司服务质量逐年提高,希望继续保持,并针对性提出一些中肯的建议。保安公司各业务部门进行表态,表示新的一年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将以更优质的服务回报银行客户的支持。
       最后,治安管理大队对全市银行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扎实做好银行安保工作。二是做好隐患排查,加强两节前后安保工作。要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居安思危,做好两节前后隐患排查,确保安全。三是齐抓共管,构建一体化安防体系。保安公司与银行要协同配合,共同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四是与时俱进,提升安全防范水平。要做好新形势下的人防、物防、技防、押运工作进一步结合,将5G技术与安防应用相融合,切实提高保安服务水平和安全防范工作效能,为构筑平安晋江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