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德化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会议

时间:2020-03-26 10:28  作者:德化保安 孟飞  总点击:

       为认真吸取泉州“3.7”欣佳酒店坍塌事故教训,有序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排查整治安全隐患,3月17日上午,德化县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会议,会议由公司安办负责人孟飞主持,公司总经理牛立根,司属各单位、分公司负责人,大队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公司安办孟飞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借此来敲响安全警钟,树立起红线意识,绷紧安全这根弦。公司总经理在会上强调,各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要求和职责分工,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立查立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吸取鲤城区欣佳酒店“3.7”楼梯坍塌事故教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举一反三,真抓实干,将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
       通过本次安全会议的召开,为公司各单位安全工作敲响警钟,安全隐患就发生在我们身边,要从小事抓起,以小见大,严防死守,加强防控,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筑堤建坝,同时也为即将开展的百日攻坚行动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