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泉州市保安协会到石狮市保安公司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3-31 09:27  作者:石狮保安 李诗诗  总点击:



       2020年3月25日上午,泉州市保安协会常务副会长万建平、秘书长柯富森一行到石狮市保安服务公司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洪世界陪同调研。
       期间,泉州保安协会一行详细询问了保安公司当前复工复产、队伍建设以及存在困难等相关情况,进一步了解了人员复工、业务开展、安全生产等现状,并实地检查了防控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洪书记详细汇报了防控防疫工作措施及复工复产情况,并在汇报中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在确保疫情防控有力的基础上,进一步统筹调度、有序组织复工复产。一是目前符合复工条件的人员均在岗在位,同时充分响应上级要求,在一线卡点等重点领域增援安保力量,为防疫工作发挥积极的作用;二是目前各项业务有序开展,虽然部分业务受到疫情影响,但是公司采取积极有效的应对措施,准确把握疫情发展态势,及时发挥好安保服务在支持疫情防控和业务拓展中的作用,业绩水平总体保持稳定。
       最后,泉州保安协会要求:要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筑牢防疫防线,严格落实复工复产方案和应急预案;要强化内部管理,持续做好复工人员健康跟踪管理,把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严、抓到位;要加强后勤保障,备足防疫、消毒物资,为复工复产建立“工作安全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