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召开“清明节”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4-01 10:53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3月31日,泉州市洛江群英保安公司召开“清明节”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公司保安部、综合部、发展部、财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林副总经理主持。
       “清明”节即将到来,为了确保2020“清明”放假期间的工作顺利开展,苏总经理强调6点:一是要加强岗位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二是值班队员须着装整齐,坚守岗位,严禁擅离职守,严禁脱岗、串岗和不按规定上岗,严禁酒后上岗及岗位上饮酒。三是派驻景区保安中队要加强值班巡查,变电站等重点防火单位要有“防火”具体防范措施,严防山火发生。四是非值班人员应尽量减少外出,外出佩戴口罩,做好防护,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同时,响应政府号召,不参与群体性扫墓。五是近期天气多雨水,天雨路滑,请大家注意上.下班路上的交通安全,严禁酒后驾车。六是“清明”节期间,保持通讯畅通,遇到突发情况及时上报和处理。
       会上,林副总经理还就保安队伍管理、服务费收取、业务拓展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