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安盾保安公司部署校园安保工作

时间:2020-04-01 10:57  作者:安盾保安 王茂源  总点击:

       3月31日上午,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校园安全保卫专门工作会议,公司领导廖宏疆、郑文胜和部门负责人及全县各片区校园保安大队长出席会议。安溪县教育局执法检查股保安专管员高福阳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各大队长今年来对校园保安员服务管理开展情况汇报,公司分管领导郑文胜和高福阳分别就平时动态管理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点评,对各保安大队长辛苦付出并保证疫情期间校园安定稳定予以肯定,同时也对管理中存在不到位和漏洞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疫情尚未结束,大家决不能有任何松懈的思想,特别是部分初中、高中毕业班开学在即,大队长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要教育保安员配合各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校园正常的教学秩序。二是各大队长要不断提高自我素质和管理水平,摈弃自我满足的心态,推陈出新,坚持服务与管理并重,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推动校园保安管理工作上新台阶。三是要加强与各学校领导的沟通,及时了解和掌握校园治安动态和保安员的履职情况,因势利导,采取相应的应对措施,抓早、抓小、抓落实,把各种安全隐患处置于萌芽状态,确保校园的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