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新队员入职勤加训练,提高队伍战斗力和服务能力

时间:2020-05-27 11:36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为全面提升保安队伍的职业技能素质,保证各项安保工作规范到位。2020年5月23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旗下保安员参与了泉州市5月份保安员培训班。
       国安保安公司指派公司保安部主要管理人员带队前往,培训之前耐心为队员讲解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再三强调会场纪律。培训内容分为理论知识培训和实训操练两大方面,涵盖保安员职业道德、保安工作常识、保安规程、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安员队列训练、车辆指挥训练、门岗出入登记、物品检查工作等与保安员日常工作息息相关等内容。
       培训课程结束后,保安员们随即参加培训班结业考核。考核过程中,国安保安队员们应用培训所学与日常国安保安公司保安员工作要求及规范等相关内容,全力以赴,力求通过考核。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新进保安员的业务素质和技能,为提高保安队伍的战斗力和服务能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再次验证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纪律性与专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