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节前慰问鼓干劲,心系员工暖人心

时间:2020-09-30 11:20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2020年9月25日-2020年9月27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节前慰问保安员活动,泉州市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国安保安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丁翔,率领公司工会副主席、委员代表等工会人员一行,对辛苦执勤在一线的保安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慰问组实地考察了各岗位保安队员工作情况,了解他们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并作好记录;也感谢大家无论严寒酷暑,始终一如既往的坚守工作岗位,并代表公司送上慰问礼品,致以诚挚的问候。最后不忘叮嘱保安人员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在保证工作质量、工作进度的前提下,做好自我调节,同时注意自身安全。
       一直以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坚持以人为本,始终把“温暖慰问活动”作为进一步深化关爱员工工程的重大举措之一。通过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充分发挥了工会凝心聚力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鼓舞干劲,凝聚了整个保安队伍前进与改变的力量。